別人的水果比較甜?果農多次偷火龍果被逮

偷摘的水果難道就比較好吃嗎?台中東勢區一名巫姓男子,明明自己家裡也有種火龍果,但每次騎車經過別人家後院時,看到別人種的火龍果長得又肥又大,就順手牽羊摘回家吃,由於偷摘了很多次;屋主忍無可忍,只好裝設監視器錄影蒐證,報警抓人!

更多新聞: 電線桿竟長出火龍果!路過民眾嘖嘖稱奇

巫姓男子騎車經過豐勢路一條巷弄,看到劉姓屋主後院,一顆鮮紅的火龍果長得又大又肥,竟然停下機車,趁四下無人,硬把火龍果扯下來,由於用力過猛,扯壞的果皮留在枝條上,留下痕跡!男子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沒想到屋主裝了電眼,偷竊的行為全都錄,屋主氣不過,還在臉書PO文,說「連續三年來偷,忍無可忍終於拍到!」並報警處理。

警方循線找到巫姓男子,發現他家裡也有種火龍果,好奇問他,為什麼還要偷摘別人家種的火龍果,沒想到男子的回答,讓員警聽得好氣又好笑!

男子坦承從今年8月偷到9月,每次經過只要看到火龍果成熟就想偷摘,次數已經多到連他自己記不住!辛苦栽種卻被小偷坐收,也難怪屋主相當氣憤!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