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槍離奇奪命 女童母親淚訴:生父是人渣

今年1月,高雄一名3歲女童,疑似遭加油站的空氣噴槍噴嘴巴致死,女童媽媽起先希望網友不要指責女童爸爸,不過今天她出面,指控女童父親是人渣,說女童爸爸的態度非常冷漠,就連哭都沒眼淚,還跟朋友說有律師幫忙處理,會沒事的,讓她很後悔曾經相信他,希望司法早日釐清真相。

更多新聞: 等待世界末日?荷蘭 一家七口躲地下室9年

戴著口罩、墨鏡,專程北上開記者會,一開口談起寶貝女兒聲淚俱下。今年1月20日,鄧小姐的3歲女兒跟爸爸到加油站,疑似遭空氣噴槍噴嘴巴致死,第一時間鄧小姐請大家不要起底私刑愛小孩的父親,還說他不會害小孩,不過辦理女兒的喪葬過程,讓她覺得很不對勁,怒批女童爸爸是人渣。

從一開始的悲情攻勢,到後來事不關己,讓鄧小姐覺得事有蹊翹,就連跟女童爸爸詢問事發經過,他也忙著撇清責任。

鄧小姐提到「他一直都不肯說出事情經過,叫我去問筆錄,這不覺得很扯嗎?叫我去問筆錄,我不能接受,因為我一直覺得他把罪責推給醫師、加油站,推給我,我相信司法一定會還我女兒,還我們一個真相、一個公道」。

臉書上,一張張跟女兒開心的合照,沒想到跟爸爸去一趟加油站,竟成冰冷遺體,1月24日法醫相驗後,確定女童是氣體栓塞致死,女童爸爸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,6萬元交保。

到底是誰把噴槍放進孩子的嘴裡,是單純意外?還是謀殺?鄧小姐希望司法能還給孩子一個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李志銳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童噴槍喪命案 父親依「過失致死」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