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神爺眷顧!這間彩券行連開5年百萬大紅包

大樂透彩券過年生意嚇嚇叫,春節期間每天都有人拿到台彩發出的百萬紅包,其中高雄成功路1間從賣愛國獎券起家的彩券行,經常受到宅神爺眷顧,2015年開始,已經連續5年開出百萬大紅包,就連百萬刮刮樂也已經開出3張,非常幸運!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老花眼少看一個零 彩金十萬變百萬



一聽到彩券行的鞭炮聲,就知道又有人晉升百萬富翁。要開出樂透大獎不簡單,但高雄成功路這家彩券行,竟然連續5年開出百萬春節大紅包。

彩券行老闆郭國民表示,「去年我們就賣出3組百萬大紅包,現在已經連續5年都開出,如果從之前算已經賣出10多組,百萬大紅包根據台彩的統計,全台就是我們這邊連開5年,其中就是這組這是今年開出的。」

拿出彩券影本,都是顧客中獎的輝煌成績,不只彩券開紅盤,刮刮樂也開出3張百萬大獎,經常受到財神爺眷顧。

這家彩券行早年賣愛國獎券起家,從民國67年(1978年)營業至今,連連因為開出大獎登上媒體版面,現在又成為全國唯一連開5年春節大紅包的彩券行,羨煞旁人。



(民視新聞/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彩券行員工確診登革熱 前鎮、小港民眾要注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