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空屋想吸大麻 男驚見活生生大老虎

說到老虎或是獅子,通常可能在動物園裡才會看到,但在美國休士頓有民眾闖進空屋,沒想到卻在裡面撞見一隻貨真價實的老虎,原來是有人把老虎偷養在空屋裡。警方表示,這隻老虎雖然被關在籠子裡,但可以輕易撬開,所以一不小心可能就會闖出門,因此目前已經將這隻老虎送往收容所,才結束這場驚險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玩命自拍下場慘 擅自跨越柵欄遭美洲虎咬傷

這段電影畫面,想必很多人都有印象,但這麼誇張的劇情,竟然在真實生活中上演,休士頓有一群人,2月11日闖進一棟空屋,打算在裡面吸食大麻,沒想到在屋內迎接他們的,竟然是一隻老虎。

當地警方,「這群人試圖要進入房子吸大麻,我們訊問這是否是因為藥物產生的影響,還是他們真的看到一隻老虎。」

但民眾真的在空屋內,看到了這隻重達450多公斤的老虎被關在籠裡,警方表示,老虎顯然已被棄置多時,地上也可見到有人餵養的食物。

休士頓動物庇護所(BARC)經理米爾斯表示,「這隻動物被關在很小的籠子裡,周圍非常黑暗,也可聞到尿騷味,處於令人悲嘆的狀況,牠很渴,所以我們給牠水喝。」

危險的是,老虎的籠子僅用尼龍繩綁著,一不小心,老虎可能就會衝出來。而最後救援人員對老虎打了鎮靜劑,將牠送往動物庇護所。

休士頓市政府人員康緹漢姆指出,「會將老虎轉移到專門照料老虎的設備,和獸醫的收容所,來好好照顧牠。」

由於休士頓不得豢養老虎,這隻老虎將被送往德州的動物收容所,獲得妥善的照料,這場驚險雖然圓滿落幕,卻也成了目擊民眾難忘的經驗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黑虎將軍」鄭人碩為電影祈福 到動物園和老虎相見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