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視察愛河 鎖定6地蓋愛情摩天輪

韓國瑜力推的愛情摩天輪,真的不是開玩笑!今天(13日)上午他搭乘直升機視察愛河流域,其實就是在探路,看看興建摩天輪的6個預定地,包括立德棒球場,愛河灣碼頭附近,其中七賢國中舊校址,韓國瑜說「很不錯」,但附近居民卻擔心,摩天輪可能帶來人潮堵塞和噪音!

更多新聞: 愛情摩天輪又要蓋了? 韓國瑜:8月廠商要調查研究

韓國瑜搭上直升機,俯瞰愛河,看得好仔細,市長韓國瑜正在為愛情摩天輪探路,總共6個預定地,首度曝光,七賢國中舊校址,這個點,連韓市長都說不錯,但附近住宅多,就怕摩天輪一蓋,又是人潮又是噪音,居民會擔心。

不過位在港灣區,因為交通方便,還有輕軌,景色也優美,前面有愛河,後面有海景,要是摩天輪蓋這裡,民眾拍手叫好。

摩天輪要蓋在哪,預定地首度曝光,沿著愛河邊,除了七賢國中舊校址外,還有立德棒球場,愛河灣碼頭附近兩處,以及靠海邊的港埠商業區,但目前都還在評估中。

6個地點還需要研究,至少緊鄰愛河,還要考量交通和週邊環境,更要能振興地方經濟,但可以確定的是,韓市長口中的愛情摩天輪,真的不是開玩笑!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雄市長獎出現燙金摩天輪 議員批馬屁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