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任後做了什麼?韓國瑜拿燈會空拍照秀政績

17日下午才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台,合體拉抬謝龍介選情,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10點再開直播,體驗網友製作的高雄跑BAR路線,以在地農產品學習製作經典調酒。問答時間被網友質疑上任以來到底做了什麼?韓國瑜拿出高雄燈會空拍照片,強調9天超過140萬人潮,成功帶動了高雄觀光。

更多新聞: 科技燈飾、炫人火舞 金銀河燈會多元豐富

和酒吧老闆開直播,高雄市長韓國瑜體驗網友製作的高雄跑BAR路線,還以在地農產品學習製作經典調酒。

第一杯酒致敬高雄辛苦的勞工,接下來問答時間,被網友質疑上任以來到底做了什麼?韓國瑜秀出高雄燈會空拍照片,滿臉得意。

韓國瑜提到,「(網友說)選一個韓國瑜當市長後,什麼都不會做跟傻子一樣,然後全台灣都在笑高雄人,哇!真的嗎?真的是如此嗎?看看我們愛河旁邊,我們一個燈會多少人密密麻麻,我跟各位報告,光過年這9天就估計超過140萬人來高雄。」

除了帶動觀光,韓國瑜強調他治理高雄要用兩個重拳,其中經濟這拳,難免會和中國沾上邊。

韓國瑜表示,「我在高雄真的盡量不要談政治,希望全力講經濟,我講兩個拳頭,高雄市韓國瑜當市長就是兩個拳頭發展,右拳衝經濟、左拳是什麼?辦好教育,高雄要往外面推銷產品,要吸觀光客的時候發生嚴重的障礙,我當高雄市長我就要講出來,這根定海神針92共識,保證兩岸能夠和平交流和平來往,和平做生意。」

將近40分鐘的直播,韓國瑜回答問題兼體驗調酒,最後也不忘深深一個提醒:「恢復精神但是喝酒不要開車。」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南投燈會「兩豬交疊」引熱議 縣府:代表生生不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