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鄉和漁民座談 韓國瑜夜宿彌陀漁村

高雄市長韓國瑜宣示上任後,每個月找一天夜宿民間,傾聽基層聲音。今天(18日)晚間他選定彌陀漁村與漁民互動,特別針對當地沿海小型漁船凌晨返港卸貨及漁貨交易型態,要透過和漁民與民眾互動實際了解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失言後有顧慮?與新住民座談取消夜宿

上任後第三次在外夜宿體驗基層生活,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到有「虱目魚的故鄉」之稱的彌陀漁村過夜,現場大批漁民早就等候多時。

房間內辦公桌、沙發還有彈簧床等基本家具,韓國瑜住在漁會幹部安排的值班室,先與漁會代表茶敘,透過座談會了解漁村特色,進一步了解漁民的日常作息。

韓國瑜特別指出,「我不要聽清粥小菜,你說越鹹越好,越重越好我才能聽到你的真正心聲,不要一直捧我說選總統好不好,千萬不要這樣。」

韓國瑜選前承諾,當選後每月安排一天夜宿,體驗基層人民生活,強調身為市長絕對不能離開基層。

高雄市長 韓國瑜

韓國瑜先前夜宿果菜市場,隔天一早卻只視察26分鐘,挨批快閃,這次夜宿漁村行程排好排滿,不想再惹非議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上任後做了什麼?韓國瑜拿燈會空拍照秀政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