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直升機俯瞰愛河 韓國瑜震驚空污很嚴重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來到小港機場,搭乘直升機視察愛河流域,同時也表示,愛情摩天輪真的有進度,找到幾個預定地,韓國瑜還透露七賢國中旁很不錯,不過難得從空中欣賞高雄之美,韓國瑜很興奮,但也被灰矇矇一片空汙景像,嚇壞了。

更多新聞: 春雨帶來大量垃圾!環保局忙清理高雄愛河

高雄市長韓國瑜,心情好,準備搭直升機俯瞰高雄,但起飛前,先被空姐粉絲逮個正著

水利局長,觀光局長,都來陪同飛上天,從愛河上游往下游飛行,除了視察河域整治,也要想想愛情產業還能怎麼發展,換個角度欣賞高雄的美。

韓國瑜也拿起手機,拍下空中美景,可是,怎麼拍,都灰濛濛一片,空汙嚴重,讓韓國瑜很震驚。

不過,飛了50分鐘,也讓愛情摩天輪可是有了進度!空中視察幾個預定地,韓國瑜也透露,可能蓋的地點。

一趟空中飛行,找到愛情摩天輪可能興建的地點,又多了愛情觀光新點子,陸海空求婚系列,韓國瑜也說讚,但恐怕前提是,髒空氣要先解決!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候差直升機無法吊掛 受傷民眾全靠「人力救護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