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河旁手搖飲料破百元 網友酸「難怪高雄發大財」

高雄燈會湧入人潮也帶來錢潮,每個攤販幾乎天天都笑開懷,不過卻有民眾在愛河旁的店家,買手搖飲料和咖啡時,發現每一杯飲料都要130元,讓這位民眾感到驚訝,忍不住在網路上揶揄PO文說「難怪高雄發大財」,結果引來網友的正反兩極聲浪,有人覺得貴,有人覺得合理。

更多新聞: 「告訴我今天愛河什麼顏色」 呂秋遠改寫歌詞諷韓國瑜

坐在愛河畔,微風徐徐吹來,每個人手上一杯飲料,再搭配眼前的美景,這實在是一大享受,不過有民眾在愛河旁的店家買飲料,每杯都超過100元,讓他直接在網路上PO文,指出「難怪高雄發大財」。

因為這名網友買了3杯飲料,分別是130元的鳳梨冰茶和翠玉檸檬,以及小小一杯也要140元的拿鐵,PO文一出引來網友正反兩面聲浪,有網友覺得一杯一百多元,沒水果也沒裝飾太貴了,但也有網友認為在愛河邊不用租金人力嗎?在風景區是正常發揮,每個人看法各不同

位在愛河旁的店家,以絕佳的地理環境為招牌來招攬客戶,點一杯飲料就能坐擁美景,店家表示並沒有因為燈會期間而將價錢提高,而且每個飲料的價格都清清楚楚標示在店裡面,一直以來也都是低消120元為起跳,只是有人願意為美景買單,有人則是看一看價錢後就離開。

貴或不貴真的因人而異,不過隨著愛河成為全國最受矚目的河,也難怪它的裡裡外外,全都會被拿放大鏡來檢視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「跳愛河」拚觀光 精神科醫師怒:別踩在傷痛者身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