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洋基奮戰最後一年 沙胖宣布今年季後退休

洋基隊老牌投手沙巴西亞(Sabathia),確定今(2019)年球季結束後退休,他將在台灣時間週日(17日)召開記者會,38歲的沙巴西亞,去年12月動了心臟手術放入支架,復原狀況不錯,不過洋基總教練布恩(Boone)依舊小心翼翼,春訓前幾週將讓沙巴西亞慢慢調整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王牌肩傷趕不上開季 沙胖投球空檔兼球評

C.C.Sabathia去年在洋基先發29場,投了153局,戰績9勝7敗,自責分率3.65,和洋基簽下1年800萬美金合約,再拚一年。

不過38歲的沙胖,連三年季後處理膝蓋的問題,12月又動了心臟手術,放入支架解決動脈阻塞,歲月不饒人,他也決定今年球季後將高掛球鞋

2009年沙胖加入洋基就拿下冠軍,生涯累積2986K,今年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7位3000K的大投手,有機會進入名人堂,體重136公斤的沙胖,家族有心臟病史,退休後將持續減重。

洋基總教練AaronBoone表示,春訓前幾周不會讓他太操,慢慢來,沙胖也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天,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退休

至於洋基的死對頭紅襪,去年奪下冠軍,今年也展開衛冕大業,雖然各隊季後補強,虎視眈眈,不過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老神在在。柯拉說:「我們知道會是挑戰有很多好球隊,但我們覺得只要繼續我們去年做的,每天來做好該做的工作出場比賽,我們真的覺得球隊過去這幾年,做了很多好的事情,連3年拿下分區冠軍去年贏世界大賽。」

紅襪過去幾年累積的戰力,讓他們今年有可能成為繼2000年的洋基之後,第一支衛冕的大聯盟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沙胖宣布今年球季後退休 希望替洋基奪冠榮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