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個月就要生了!洪慈庸挺大肚上台質詢

立法院新會期今天(15日)正式開議,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一上場,重點就擺在剛落幕的華航罷工上,不過,更引人注目的是洪慈庸已經懷胎9個月大的肚子,整場質詢,她時不時會摸著自己的肚子,因為預產期就在2月底、3月初,很怕孩子隨時會出來。

更多新聞: 輻射作業員3人癌逝 洪慈庸批原能會管理消極

立法院新會期正式開議,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一上台,就針對華航罷工問題質詢院長蘇貞昌,誰要負責?

過程中還關心軍中人權和臨時登記工廠的現況,不過外界更關注洪慈庸的肚子,畢竟挺著9個月的身孕,肚子凸得明顯,整場質詢洪慈庸時不時還會摸摸自己的肚子,孕味十足,讓人不注意也難。

原來是肚子內的寶寶太頑皮,不斷在踢,讓洪慈庸得一邊安撫一邊質詢,但即使這麼累,她在準備總質詢上,可一點都不馬虎,因為預產期就在2月底3月初,寶寶隨時會出生。

由於產檢是在台中,立法院開議後是台北台中兩邊跑,雖然辛苦了點,但一想到生產後,有好幾個月無法上立法院,這也讓洪慈庸說什麼也得把握這最後幾周的時間,冒著寶寶隨時要出生的風險上台質詢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洪慈庸、卓冠廷升格當爸媽!臉書曬女兒照獲眾人祝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