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講電話情緒激動 機警運將尾隨報警阻止輕生

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,(2月17日)凌晨1點多載到一名王姓女子,到了關渡橋附近說要下車,連找的車錢都不要,察覺女子神情有異,於是一路尾隨,結果發現她竟然爬到關渡大橋的拱門上,疑似要跳河輕生,嚇得趕快報案,警消人員到場架起長梯,一邊安撫一邊救人,順利將她救下。

更多新聞: 虐貓婦人又再找目標!機警獸醫攔阻認養

一名女子坐在10公尺高的橋墩上,面向外頭,心情非常低落,警消人員就怕女子想不開,做出危險舉動,所有人也不斷安撫勸說,希望她趕快下來。

一名員警架起長梯,另一名員警從橋墩小心翼翼爬上去,攔下女子。看到警察的王姓女子,情緒潰堤痛哭失聲,隨後聽從警方指示爬下橋,順利阻止一場悲劇發生。

事情發生在凌晨1點多,載到王姓女子的計程車司機,發現她講電話時情緒激動,還說要尋短,下車時女子給車錢,卻連找的零錢都不要,開了車門就一路往外跑。

運將一路尾隨,發現她往關渡大橋橋上走便趕快報警,王姓女子情緒不穩,疑似跟人吵架,才會想不開,詳細輕生原因還要釐清。不過這回,多虧有警覺性高的計程車司機,女子才撿回一條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《民視新聞關心您》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更多新聞: 收集橡皮筋勒頸 弒父死刑犯北所輕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