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之友會團拜 82歲總會長林金超暈倒送醫

小英之友會,上午(17日)在宜蘭舉辦新春團拜及會員大會,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到場祝賀,不過就在蘇嘉全致詞結束後,82歲的總會長林金超突然在會場倒地不醒人事,震驚近百名會員,而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也是醫師的黃建財,趕緊將他送醫治療,還好沒有大礙!

更多新聞: 元宵節來雲林吃飯擔! 蔡總統親臨主持

比完讚,站在蘇嘉全旁的白髮老翁,突然站不住整個人癱軟,其他人趕緊將他扶到椅子上坐下休息,但在蘇嘉全離開後,林金超就暈倒在地。

所有人都被嚇壞了,一旁的宜蘭縣黨部主委、醫師黃建財急忙上前協助,其他人則趕緊叫救護車,將人送醫急救。

這名老先生是小英之友會的總會長林金超,已經高齡82歲。因為小英之友會,在宜蘭市的餐廳舉辦新春團拜及會員大會,立法院長蘇嘉全也到場參與,但在他致詞後要大合照時,總會長林金超就開始暈眩,完全站不穩,但還是硬撐到蘇院長離開才倒下。

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黃建財表示,「我們看看他的生命徵象請他躺平,給予適當的急救,剛才我護送總會長來醫院就醫,到醫院以後他就可以意識完全清醒,可以講話可以聯絡事情。」

林金超送醫休息後已經沒有大礙,黃建財說,初診推測應該是年紀大,血壓過低,加上活動冗長,才會體力不支暈倒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現身小英之友餐會 蔡英文:輸了一個戰役但會贏得戰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