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火車丟信號彈被逮 日本高中生:網路學的

日本日前才傳出一名壽司店員工把鮮魚丟到垃圾桶,又立刻撈回來切成生魚片的惡作劇,沒想到現在又傳出,一名日本高中生對著行駛中的火車丟擲信號彈,警方問學生為什麼做這麼危險的行為,得到的答案竟然是網路上學來的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瘋狂跳傘員 朝傘發射信號彈

每天載運著大批日本民眾上下班的電車,卻有人異想天開,往電車丟擲易燃物體,一名16歲的日本高中生,2月9日對JR中央線一列行駛中的電車丟擲信號彈,被警方逮捕後,竟表示自己是上網學的。

所幸這名高中生丟擲的信號彈沒有射進車軌中,而是掉落到軌道外圍,沒有影響到電車行駛。但這名高中生玩笑開得可不小,一次買了10支信號彈,最後以涉嫌妨害業務的罪名被警方拘留。但日本年輕人無端惡作劇,可不是第一次。

處理生魚片的員工才切兩刀,卻突然拿起魚肉往身後的垃圾桶丟,下一秒又迅速撈回來放砧板上,這起惡作劇影片被po上網後,立刻在日本瘋傳,從員工制服研判,竟然是日本主打新鮮衛生的迴轉壽司店─藏壽司。

業者趕緊道歉,也表示影片中的魚已經當場丟棄,只是日本這類惡作劇頻傳,甚至還有餐廳員工裸體戴著面具惡搞,也令人擔憂這類玩笑當有趣的嬉鬧影片,是否已帶來模仿風潮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路貼文起糾紛!不爽學長太囂張 學弟丟信號彈燒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