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發紅包邀書法大師 挑戰最長草書慶元宵

百貨業者搶搭元宵節辦活動,現場發放超過200份紅包,炒熱氣氛,還邀請書法大師挑戰世界最長的草書,吸引大批人潮。

更多新聞: 心情低落寫書法 礦工練10幾年寫一手好字

從烏黑的墨水缸裡拿起超級拖把,在長15公尺、寬1.5公尺的畫布上,立即揮毫。寫出長長的「吉」字,身手俐落,看起來毫不費力,書法大師柯耀程現場揮灑,要挑戰最長的草書文字。

除了展示傳統書法文化,現場還有廚藝大秀,師傅把豬肉絲和香菇炒成鹹湯圓配料,還有枸杞汁、抹茶粉揉成的麵糰,切塊後搓成球型,香味四溢,讓人看了口水直流。

師傅的拿手湯圓,好吃到讓人意猶未盡,百貨業者開幕碰上元宵節,為了讓民眾感受跟不同以往的過節氣氛,規劃一系列活動,除了寫書法和搓湯圓,現場還準備超過200份紅包禮券,給民眾搶猜燈謎討喜氣,氣氛高潮不斷,透過活動也順便衝刺買氣。

活動充滿趣味又可以拿紅包,還運用傳統書法文化推廣元宵節特色,讓民眾在歡樂氣氛中,渡過最後一波的年節團聚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猜燈謎慶元宵 西螺福興宮恢復提燈踩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