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娃反鎖車內爸媽急 囚犯兩分鐘開門神救援

日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,有一對父母不小心把一歲的女兒反鎖在車內,當時氣溫大概攝氏22度,但車廂經日光照射,可以在半小時內達到將近38度,讓這對父母非常焦急,他們原本已經打算破窗救人,沒想到附近剛好有一群在修路的囚犯,囚犯發揮偷車時的專業技能,短短2分鐘就成功開鎖。

更多新聞: 童誤按車鎖困車內 警破窗救人

14日,佛州一名年僅1歲的女娃,獨自被困在休旅車內,原來她的爸爸先前把她安置在安全座椅後,然後隨手將鑰匙丟到前座並關上門,沒想到車子卻自動鎖上,讓夫婦兩人十分焦急。

恰巧一旁西帕斯科郡司法中心,有5名正在服刑修路的囚犯和監督他們的警員,也注意到了這個緊急情況。囚犯自告奮勇協助救女娃,大家合力把前門掰開一道縫隙,其中一名囚犯再把衣架伸進去開鎖。

這些囚犯拿出專業級手法,只花了短短2分鐘便成功打開車門。不過警方也強調,這樣的行動是在有警員監督的狀況下,才會被批准、執行。

女娃似乎受了點驚嚇,但所幸平安無事,而她的母親則是錄下整個過程po上網,出乎意料的有趣發展也引起廣大迴響。

(民視新聞/陳潔恩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滿月兒反鎖車內!焦急母親報警破窗救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