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瞇一下全機只剩她 加航女乘客被丟包

真是太扯了,加拿大一名女子,5月初搭乘加拿大航空國內線班機要回家,沒想到只不過是小睡了一下,竟然被丟包在飛機上,還好後來成功逃出。

更多新聞: 空中驚魂!加航遇亂流迫降至少35傷

在飛機上睡覺很平常,但是加拿大有名女子,一覺醒來卻發現,自己竟然被忘在飛機上了。

加拿大航空乘客歐布萊恩提到,「當你發現自己被鎖在飛機裡,感覺非常無助而且四周伸手不見五指。」

事發當時,歐布萊恩從魁北克搭機返回多倫多,航程大約90分鐘,當時整排座椅只有她一人,她後來睡著了,沒想到醒來後已經快要半夜,而且機上空無一人,她嚇得趕快聯絡載她去機場的朋友,但手機一下就沒電了,朋友幫她打電話通知機場。

歐布萊恩的朋友說,「我說她(歐布萊恩)的飛機,應該2小時前就降落了她剛傳訊息給我,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她還在機場。」

歐布萊恩開始想辦法逃脫,她發現駕駛艙的門沒鎖。

乘客歐布萊恩提到,「好怕碰到什麼不該碰的但我一定得做什麼,我找到一支手電筒超級開心。」

她後來成功打開機艙門,但是門口距離地面太遠,等於是卡在半空中,還好最後被地勤人員救下來,結束這場半夜驚魂。加拿大航空證實確有此事,而且當時飛機已經被拖到停機坪停放。他們正在調查,但不願透露細節,而歐布萊恩則是已經聘了律師。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沙國少女反鎖泰國機場旅館 直播求聯合國庇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