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計到人格扭曲的高層是誰? 柯文哲冷笑回應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但批民進黨高層充滿算計、人格扭曲,甚至點名「新潮流」已經成為「國家的禍害」。今天他否認是講民進黨主席卓榮泰,也不肯點明講的「高層」是誰,但仍說派系裡就算有好人,也會被扭曲,王世堅怒嗆將「獸性問政」監督,他隨即反酸王世堅,「承認自己是『禽獸』,太好了!」

更多新聞: 地方盼與王世堅和好 柯文哲:沒罵我他怎麼上電視?
「我沒有說卓榮泰,他還算是好人,(那段宜康呢?)一樣啦,叫他先吞曲棍球。」──台北市長 柯文哲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民進黨越來越不客氣,最新又痛批高層都在政治算計,最後變得人格扭曲,指的到底是誰?柯文哲冷笑回應、不願明講,但他對新潮流的恨早就人盡皆知,形容「派系的利益已高於黨的利益」,甚至「變成國家的禍害」,只是面對聯訪話又吞回去。

柯文哲指出,「內有派、派內有系,也不是說這個人本來是好人或壞人,問題是這個人加入派系後就會有派系的限制,所以你(某些人)本來是好人,但派系有它的利益,就把你給扭曲。」

也許是為了逆轉下滑的聲量,柯文哲近來頻頻接受媒體專訪,話越講越辛辣,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批他「被社會寵壞」,揚言將「獸性問政」。而柯文哲則反嗆「他承認他自己是禽獸,太好了!」

直接把「獸性」,解釋成「禽獸」,柯文哲回嗆超火爆,不只對民進黨怨氣滿點,對王世堅更是尖銳還擊!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華府台灣同鄉會證實拒接待 柯文哲:不勉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