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妻子被爆與婆婆不和?哈林駁不實報導

藝人哈林庾澄慶被週刊爆出,主播老婆張嘉欣和媽媽張正芬婆媳鬧不合,年前帶著張嘉欣和兒女搬到信義區豪宅,希望能平息紛爭,針對爆料,庾澄慶透過經紀人發聲明,否認報導內容,還說媽媽就住在哈林樓上,對不實報導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更多新聞: 張學友跨刀為哈林拍MV 誇獎「孤獨老人得女」

身穿超人T恤,哈林庾澄慶接下孫越孫叔叔的棒子,為董氏基金會戒菸活動站台,哈林和主播老婆張嘉欣結婚後,陸續生下女兒哈密瓜、兒子哈寶,過年難得曬出全家福的照片,不過他把臉全P成自己,看似搞笑的動作,其實家中正暗潮洶湧。

周刊爆料,哈林2011年7月豪擲1.26億元,買下大安區一品大廈5樓,現在卻被拍到年前和張嘉欣以及兒女,搬到信義區的台北花園豪宅。

這是一棟地上權的豪宅,目前市價1.2億元,哈林以月租30萬租下,傳出就是因為哈林母親,也就是上海國寶級國劇名伶張正芬,和作風洋派的張嘉欣觀念不合,因為教養孩子問題大吵一架,最後哈林寵妻,站在太座這一邊!

之前哈林前妻伊能靜也傳出和張正芬不合,最後婚姻沒能走到最後,這次哈林搬家躲婆媳失和,傳聞甚囂塵上,哈林也罕見透過經紀人發聲明否認報導,強調跟媽媽張正芬還是住在樓上、樓下,沒有不合。除了為母發聲,也強調如再有不實報導,將會保留法律追訴權,希望消除外界疑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哈林出任拒菸大使 因為「這件事」決心戒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