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林出任拒菸大使   因為「這件事」決心戒菸

哈林庾澄慶受邀擔任戒菸活動代言人,坦承從16歲未成年就開始抽菸,但過敏性鼻炎越來越嚴重,還影響到演唱會演出,才決定戒菸。孫越力邀他出任「拒菸大使」,自己日前卻發炎、感染住院,不能出席,各界也很關心病況。

更多新聞: 主播妻子被爆與婆婆不和?哈林駁不實報導

藝人庾澄慶拍攝戒菸公益廣告,還出席活動,大方分享自己的戒菸經驗談。

哈林坦承從16歲開始抽菸,將近20年的菸齡,實在很難說戒就戒,不過憑著一股意志力,熬過撞牆期,現在才能繼續保有好歌喉。這次受邀擔任代言人分享經驗談,最大的推手就是他。

孫越親自拍影片、手中還拿著設計好的樣本,力邀哈林成為拒菸大使。孫越為了推廣戒菸親力親為,但日前卻因膽結石發炎、肺部感染住院,一度傳出抗生素用藥反應不佳,大家都很關心恢復狀況。

孫越也曾是菸齡30多年的老菸槍,長期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所苦,這次住院,更引發各界對菸害的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懋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這家醫院戒菸成功率高!還獲國際獎肯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