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醫院戒菸成功率高!還獲國際獎肯定

台灣醫院再創佳績!花蓮門諾醫院為了徹底落實無菸環境,利用手機APP的E化服務,對戒菸者進行戒菸檢測,院內的戒菸成功率兩年內就提升到45%,不但被國健署推向國際,也榮獲「全球無菸醫院國際金獎論壇」的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為兒女自訂戒煙罰款!男4年成功戒斷、存逾17萬

醫生護士一字排開,拿著獎杯和獎狀,大家笑的好燦爛,因為門諾醫院推動戒菸的創意,被國健署相中推向國際,榮獲「2018全球無菸醫院國際金獎論壇」的肯定。

今年全球共15家醫院獲獎,台灣就佔了4家,其中門諾醫院利用手機APP的E化服務,徹底執行戒菸檢測,短短2年戒菸成功率大幅提升,這名菸齡超過20年的廖先生,回想成功戒菸過程,非常感謝醫院幫忙,讓他的家人健康更有保障。

加強廣播宣導,柱子貼滿標語,門諾醫院的服務對象不只吸菸者,就連駐衛警察看到民眾在管制區內抽菸也會強制禁止。看得出來醫院從上到下,達到無菸環境不遺餘力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哈林出任拒菸大使 因為「這件事」決心戒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