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來台代言家電 阿部寬自嘲年過50易感冒

54歲日本男星阿部寬,連續兩年來台,替家電品牌代言,今天出席記者會,大秀中文和粉絲拜年,親和力十足。不過他自嘲已經年過50,身體變虛,不多多保養,很容易感冒,自認保養最重要就是要有充足睡眠。

更多新聞: 阿部寬來台代言 心繫花蓮強震捐千萬日幣

帥氣西裝,招牌爽朗笑容,日本知名演員阿部寬受邀代言,不忘先學中文吉祥話,跟粉絲拜年。

手拿金豬,大喊豬事圓滿,阿部寬親和力十足。沒想到54歲的他,卻在記者會上自爆身體虛,老了很容易感冒,現在很注重睡眠品質,也很注重冷氣效能。

其實阿部寬去年才為同品牌代言來台,當時剛巧碰到花蓮大地震,他隨即透過主持人宣布,捐出約270萬台幣,善心令全台感動,業者也看中他的好形象。

家電品牌執行長吳國華說:「他非常的樸實那又非常的努力,那但是他充滿知識性,那他男性跟他認真,他演繹多種角色都非常認真。」

這是阿部寬第5度訪台,但這次來台行程保密到家,也不像去年接受聯訪。適逢暖冬,業者提前一個月展開冷氣宣傳,也預告冷氣市場大戰提前開打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星阿部寬秘訪謝長廷 親送270萬捐款好暖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