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部寬來台代言 心繫花蓮強震捐千萬日幣

花蓮強震災情慘重,各界慷慨解囊,就連日本男星阿部寬,來台出席代言活動後,也透過主持人宣布,將捐款1000萬日圓,約台幣270萬。不料,事後接受報社專訪,正表情凝重聊到206地震,一旁工作人員卻突然出聲阻止多談,讓他一臉困惑的說:「那現在要怎麼樣呢?」氣氛一陣尷尬。

更多新聞: 網售日本藤素壯陽藥 彰基醫院慘被假代言

53歲日本男星阿部寬,來台代言活動,一上台就先對花蓮強震表達慰問。

阿部寬不只關心,更個人捐款1000萬日圓,大約270萬元台幣幫助賑災,成為首位捐錢的日本藝人。

記者會結束後,接受報社專訪,也聊到捐款原因,沒想到...

工作人員卻突然打斷,讓他一臉問號,氣氛一度凍僵。

記者只好改問阿部寬怕不怕冷,難道不知道「羅馬人裸奔」沒在怕的嗎?出道35年的阿部寬,最為人熟知就是這部電影。

但他其實跟台灣淵源相當深,21年前,民視第一部八點檔連續劇《菅芒花的春天》,他受邀演出白冰冰的日本戀人,也因此加深對台灣獨特感情,加上感受到311震災時台灣的熱情,得知花蓮強震,當然希望能對台灣盡點心力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續來台代言家電 阿部寬自嘲年過50易感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