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燈會圓滿落幕 藍寶石歌廳秀完美重現

高雄愛河金銀河燈會今天(22日)迎來盛大的閉幕,由高雄市代言人白冰冰重現藍寶石歌廳秀,還邀請葉啟田、劉福助等老牌藝人輪番獻唱,服裝造型甚至整個排場都不馬虎,讓現場觀眾重溫當年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元旦重現「歌廳秀」 「歌廳秀五虎將」、大咖歌手登場

復古的藍寶石歌廳秀搬到愛河河畔,由高雄代言人白冰冰盛裝打頭陣,將觀眾拉回懷念的那個年代。

當年紅極一時的秀場大咖,像是寶島歌王葉啟田和劉福助等老牌藝人都輪番獻唱,帶來一連串經典金曲老歌。司馬玉嬌一身華麗的亮片禮服,帶領現場觀眾重溫當年的秀場時光。

葉啟田
司馬玉嬌

這次燈會從服裝造型到整個排場都不馬虎,也為閉幕壓軸劃下完美句點,大批民眾也把握機會逛遍燈區,感受熱鬧氛圍。

燈會呈現科技感十足的七彩頑味迷宮,讓民眾感受奇幻時刻,多達四座燈河長廊,就像漫步在銀河,今年愛河燈會既復古又創新,每天安排的不同節目更讓人驚喜不斷。為期12天圓滿落幕,令人回味再三。

(民視新聞/鄧山田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挨轟史上最爛燈會 柯文哲:整體人數還不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