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燒炭人倫悲劇 檢方解剖釐清死因

台中太平18日發生一家四口燒炭的人倫悲劇,女性死者的手部遭到膠帶綑綁,兩個孩子則是倒臥後坐,警方調查吳姓死者和彭姓妻子兩人疑似感情問題分居,正在商談離婚事宜,沒想到會全家一起走上絕路,彭女頸部也疑似有勒痕,法醫解剖釐清死因,就等報告出爐,案情才能明朗。

更多新聞: 人倫悲歌!狠父拉一家四口燒炭亡 妻頸部疑有勒痕

阿公阿嬤情緒潰堤,相擁而泣,不敢相信可愛的孫子再也回不來,家屬來到殯儀館等待,希望釐清死者真正死因。

一早檢方會同法醫,來到殯儀館解剖相驗。18日台中太平吳姓男子一家四口,被發現燒炭陳屍在車上,兩夫妻和一對年幼兒女四人死亡,彭姓妻子的手部還遭到膠帶綑綁,而警方在車外也發現疑似安眠藥物和果汁飲料,不排除是加工尋短。

而彭姓死者的頸部疑似有勒痕,手肘也有瘀青,怎麼來的?是反抗造成的嗎?都要解剖釐清真正死因。

17日上午8點多,媽媽載著孩子出門,要跟父親會合,沒想到成了最後身影。警方調查吳姓男子失業後沒了工作,就此陷入低潮,情緒不穩定,而妻子從事牙醫助理,扛下家中經濟重擔,兩人年前分居,正在商討離婚,失去理智的男主人拖著妻小陪葬,現在就等解剖出爐,讓案情水落石出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