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倫悲歌!狠父拉一家四口燒炭亡 妻頸部疑有勒痕

台中太平傳出人倫悲劇,一對分居中的夫妻,彭姓妻子17日上午帶著一對兒女出門,疑似要和吳姓丈夫談離婚,但整夜未歸,家人急的找人。沒想到在18日上午有民眾報案,在太平山區發現一輛的發動中的計程車,警方上前查看破窗,發現車內四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警方在車內找到炭盆,還有安眠藥藥錠,更發現彭姓妻子雙手遭到膠帶綑綁,一家人疑似先被吳姓男子下藥迷昏再燒炭;法醫更發現,妻子頸部疑似有勒痕,檢察官下令在21日解剖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燒炭人倫悲劇 檢方解剖釐清死因

監視器畫面拍到,彭姓妻子騎車從娘家出發,載著女兒和兒子準備外出,女兒在前、兒子在後揹著滑板,看起來像是要出遊,這是三人最後身影,因為再被發現時,和丈夫一家四口已經陳屍在計程車上,沒了呼吸心跳,唯獨妻子的雙手遭到膠帶綑綁,警方現場蒐證發現了燒炭盆、瓦斯噴燈,還有安眠藥錠以及果汁可樂。

時間推回17日早上08點56分,彭姓妻子騎車載著兩個孩子出門,要到921地震公園和吳姓父親會合,之後人去哪裡沒人知道,但彭姓女子在臉書有打卡,地點在猴探井,還寫著如果可以,誰不希望能圓滿。

夫妻結婚近10年,最近感情失合,幾個月前鬧離婚,事發後法醫更發現,妻子頸部疑似有勒痕,檢察官下令在21日解剖。

根據了解,吳姓男子上個月曾有尋短的紀錄,但被救了回來,只是情緒一直呈現低潮,失落的父親、丈夫這回鐵了心一走了之,還拉著孩子一起陪葬,實在令人痛心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《民視新聞關心您》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更多新聞: 人倫悲歌!疑不忍妻受病痛折磨 翁掐死老伴後自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