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倫悲歌!75歲日老婦慘遭親兒分屍

日本千葉縣之前發生了一起,75歲老婦人遭殺害分屍的案件。警方經過2個多月追查,終於在昨天突破兇嫌心防,宣告破案。而凶手,居然是老婦人現年37歲的兒子。

更多新聞: 人倫悲歌!狠父拉一家四口燒炭亡 妻頸部疑有勒痕

位於日本千葉縣東方的九十九里海岸,在此可飽覽太平洋的美麗風光,深獲許多民眾喜愛。但此處日前卻驚傳棄屍兇案。

之後警方經由牙醫紀錄等資料,確定死者是居住在當地的75歲老婦人山田容子,隨即以凶殺案名義展開調查,在過程中發現老婦人現年37歲的長子,恐怕涉有重嫌。

據警調人員透露,與老婦人同住的長子山田基裕,除了沒有報案母親失蹤,在案發前後還被人目擊,開車在九十九里海岸附近移動,種種可疑行為,讓警方在23日晚間將他逮捕。

山田基裕被捕後,也向警方坦承,就是他殺害並分屍了自己的母親。

山田基裕表示,自己為了湮滅證據,原本預定11月上旬,將棄屍時使用的車輛轉賣給二手車業者。同時警方還發現,兇嫌家的浴室在這段期間內,也突然進行了大規模改裝,疑似是要掩蓋各種跡證。

現在警方除了要繼續追查,整起分屍命案的作案手法,也要查明為何這名兒子要狠心殺害自己的母親。

(民視新聞/吳彔瑾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姊弟戀遭分屍!男友勒斃女友 大卸6塊棄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