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iva賣部分亞太資產 強調製作品質不變

比利時知名巧克力業者Godiva賣出亞太地區的業務,以約400億台幣的價格,出售給南韓私募基金「安博凱」。對於廣大消費者來說,可能擔心巧克力的味道會不一樣,不過今天業者發出聲明,強調製作品質不會有改變,而且台灣等大中華地區,還是隸屬比利時的權限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檢年終拍賣大廝殺!1580萬賓利3折賣出

香滑濃郁的巧克力,讓人垂涎欲滴,比利時知名巧克力業者Godiva以大約400億元的價格,出售亞太地區業務,給南韓私募基金「安博凱」,消息一出引發關注。

以往專注經營高檔巧克力市場,Godiva現在決定跨足咖啡市場!6年內將在全球開出2000家咖啡店,而做出決定的執行長,是出生在台灣的楊安麗。

Godiva也發出聲明,強調出售案不會影響亞太地區的品質,而且台灣、香港、中國等地區,也不在這次出售之列,希望老顧客能夠放心。

就怕這個好滋味消失,消費者很憂心,所幸業者掛保證,要讓這原汁原味繼續保存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王秋燕、王龍韜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包提斯塔經典甩棒之球拍賣 標價近13萬台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