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髒!電腦主機灰塵堆成山 網友笑像希臘古城

電腦主機長期沒清理會怎樣?今天有網友po出一張驚人照片,主機裡積滿的灰塵都快滿出來,有網友隨即在上面P圖,放上一隻小灰貓好像也不奇怪,還有民眾拿來跟希臘古城做比較,也是一點都沒有違和感,不過工程師就說了,最好是半年清一次主機,不然電腦只會越跑越慢。

更多新聞: 重回江戶古城風景!松本市造城市模型保百年歷史

這座恐怖的小山,不是什麼裝置藝術,也不是什麼搞怪遊戲,而是網友PO出超久沒有整理的電腦主機,讓你猜猜到底多久沒清理?

維修工程師黃俊凱說:「看到照片其實蠻誇張,會有這麼多灰塵,基本上都已經超過8年到10年,沒有去清理電腦。」

主機積灰塵,就像掉進沙坑裡,網友搞出KUSO創意,放上一隻小灰貓,沒有違和感,或者跟希臘古城作比較,好像也通通長得一樣,更多網友留言,電腦根本就是空氣清淨機。

除了機殼以外,最需要散熱的CPU跟電源供應器的風扇,也是最容易積灰塵的地方。

工程師建議,為了讓電腦散熱順利,最好還是半年就清理一次主機,隨手可得的牙刷、小掃把,都能讓電腦不要變成希臘古城。

(民視新聞/黃雅娟、呂炯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暴風雨肆虐希臘 克里特島石橋被沖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