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排國際食品博覽會免費試吃 民眾8點就卡位

台灣被譽為美食王國,為期4天的台北國際食品博覽會週五(22日)登場,號稱各國美食雲集,還有多樣創意料理,例如三色混蛋餃、杏包菇香腸。現場還提供免費試吃,10點開幕,有人8點就來卡位排隊。

更多新聞: 食品博覽會登場!百人同吃髒髒包潤餅超壯觀

還不到10點正式開門,館內已經大排長龍。台北食品博覽會開跑,民眾一早先來卡位要搶免費試吃。

像這餃子看來沒啥不一樣,但其實是「三色混蛋」,豬肉餡外還包雞蛋、鹹蛋、皮蛋,果然好多人搶著嘗鮮。免費試吃還有這一攤,黑鮪魚業者號稱全程超低溫,從漁場捕撈、倉儲、加工,保持鮮魚風味。

甜點來看看土耳其冰淇淋,來台灣已經10年的土耳其師傅說,為了避免過硬、失去黏性,除了要用棍子不斷的攪拌,材料也是重點。

這次食品展推出六大特色主題,不但有多種創意料理吸睛,還有各國美食大集合,來自日本、馬來西亞、土耳其、法國、印度、英國廠商也來參加,要將世界美食帶入台灣,也將台灣美食推向全球!

(民視新聞/楊怡安、王龍韜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食品博覽會第二天!女神白家綺助陣衝人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