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柯文哲沒選2020 柯媽:會支持小英連任

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幾乎天天被追問選總統進度,就連柯媽、柯爸上廣播節目,依舊被問到支不支持兒子選總統,柯媽說順其自然、不強求,有人支持、父母就都支持,如果民調不好,不要選也沒關係,要柯文哲慢慢來,先把市政做好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選不選?柯媽:他一直有在做準備

柯爸、柯媽上光播節目,一開始就暢談柯文哲的成長之路。柯文哲母親何瑞英表示,「我反而怕柯文哲念書,他國中、高中晚上都念書念到1點。」

一聊到兒子成就,話匣子停不了,柯媽媽先自曝2018六都選戰,早就有去廟裡求籤,知道柯文哲是穩當選的。而柯文哲走到哪選統的話題沒停過,中午上廣播節目,就先說要不要選總統「還在想」。

柯市長表示,「選總統開什麼玩笑,因為台灣還是有城鄉差距,老實講,我們在台北比較特殊城市,都已經選到差點掛掉,這種調調要去選全台灣。」

何瑞英指出,「我說你覺得有這個氣氛,大家有想要給你做,有要叫你出來做你就出來,別強求,如果覺得民調不好,就不要選也沒關係。」

柯爸、柯媽晚間接力,同樣很有默契要兒子慢慢來,先把市政做好,只不過最近民調都比輸高雄市長韓國瑜,柯媽媽大方表示不在意,但對於去年六都選戰,曾罵民進黨也不滿蔡英文總統,如今態度大轉變。

何瑞英認為,「我是覺得小英總統很老實。」大讚蔡總統很古意,說2020選戰一切順其自然,要柯文哲得失心不要太重,似乎也對綠營釋出善意,看來不到最後提名關頭,「總統」話題依舊繼續延燒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雙北論壇侯友宜臨時缺席 柯文哲:好朋友不用在外面見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