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掌大麝香豬三餐加消夜 2年養成150公斤

經過台9線花蓮縣新城鄉,常常可以看到一隻麝香豬「吳肉圓」在路邊散步,主人邱漢珍夫妻倆,開心溜豬。「吳肉圓」就像他們的小女兒,每天照三餐加宵夜、點心餵食,從原本巴掌大大小,到現在已經150公斤,胖嘟嘟的可愛模樣,也成了街訪鄰居寵愛的大明星。

更多新聞: 懷孕24週早產 日女產268公克全球「最小」男嬰

大口大口咬著點心,大大的粉紅豬鼻子也跟著左搖右擺,吃得好開心!看看主人寵溺的眼神,就知道這隻麝香豬多受寵,而且牠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名字,叫做「吳肉圓」。

吳肉圓胖嘟嘟的模樣,超級可愛!主人不僅照三餐餵食,還會準備點心、宵夜。2年多前,邱漢珍夫妻倆,從娘家帶回這隻原本只有巴掌大的麝香豬,他們2個女兒長大離家,邱漢珍就把牠當親生女兒來養,從小小一隻到現在體重直逼150!

訪問過程,邱漢珍不時溫柔撫摸、拍拍「吳肉圓」,根本是十足的女兒控!而且不僅主人寵,下午「吳肉圓」出門散步時,也成了街坊鄰居搶拍的大明星。

「吳肉圓」體重破百公斤,上下樓困難,邱漢珍夫妻倆為了照顧方便,還從3樓搬到1樓,並在門口開了間檳榔攤,讓她日夜都有人陪,不過如果有人想來看吳肉圓,記得要在主人在的時候才能摸摸牠,否則可會獲得「深刻豬吻」喔!

(民視新聞/王志偉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北市大安區驚見死亡麝香豬!動保處消毒送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