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國息災祈福法會 藍綠大咖王不見王

中國佛教會22日上午在高雄阿蓮區光德寺舉辦「護國息災祈福法會」,總統蔡英文以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來參加,不過三個人時間算得剛剛好,都沒有碰到面,被問到是否是刻意錯開行程?王金平說他不知道吳敦義的行程,並非刻意避開,而面對韓國瑜選總統的民調聲勢高漲,王金平則說順其自然。

更多新聞: 地藏禪寺祈福法會 18年伴走過921傷痛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早回到高雄,來到阿蓮光德寺參加中國佛教會舉辦的護國息災法會。簡短致詞後,王金平隨即離去,前後只停留了半個小時,隨後總統蔡英文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來了,但好巧不巧,三個人的時間算得剛剛好,誰都沒碰到誰。

蔡總統宣布參選2020,反觀藍營4顆太陽卻仍然相爭不下,現在更有媒體說,王金平與朱立倫有心結,王金平一聽到馬上否認。

否認彼此有心結,但4顆太陽現在的聲勢恐怕都比不過秃子掀起的新興勢力,韓國瑜選總統的民調高漲,有沒有可能代表藍營出征?王金平表情有些尷尬,直說「順其自然」。

2020總統提名,藍營會不會殺出程咬金,局勢會怎麼變化?沒人說的準,太陽們似乎也感受到壓力,王金平說很快就會宣布參選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綠度母護國祈福法會 蓮生法王親臨主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