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新時代》飛香港錄影 凌晨三點集合眾人嘆「太硬」

民視節目《綜藝新時代》沒在開玩笑,稱的上是近期綜藝節目裡「操」主持人及藝人「很兇很硬」的代表,即使是目前的猜挑戰模式,也讓浩子的「小浩浩」不只一次在遭受到無妄之災,節目常客張立東更是直言這個節目太「硬」了,每次錄完都沒辦法「完整的回家」,阿翔也常虧說難怪很難請到來賓,錄影過程中的辛苦和付出不言而喻,而製作單位為了體恤浩角翔起在開播半年期間的拚勁,安排了特別企劃「香港旅遊大亨」,在今天出國前往「香港」錄影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新時代》為了保護「雞雞」!浩子、張立東面對面擁抱

製作單位特別提到,有看到浩子在高樓洗窗的集數中,在窗戶上寫下對綜藝新時代出國錄影的期待,且節目主題歌是《就要飛》,所以出國錄影算是先完成了浩角翔起及節目的小目標,也期許未來會有固定出國錄影的集數。

不過兩位主持人收到這個消息及行程,馬上的反應不是就要飛出國的喜悅,而是看到出發時間「凌晨三點」,大嘆怎麼連要出國都那麼硬,以飛香港來說時間也太早了啦!「就要飛」都要變成疲勞飛行了。

《綜藝新時代》飛香港錄影 凌晨三點集合眾人嘆「太硬」

製作單位才趕緊解釋,不是為了搭上最近「疲勞班機」新聞,才安排這麼硬的時間,而是需要在桃園機場錄影開場,還要配合到香港後,要搭豪華郵輪的時間才這樣安排的。

而在桃園機場錄影的第一道關卡,就會決定出能搭商務艙的贏家、輸的隊伍則要搭經濟艙,浩翔兩位猜拳選隊員,兩個人抵死不從「嫌棄」夢多,之前不管玩遊戲或挑戰都稱呼他「廢棒」,最後夢多成為浩子隊員,讓浩子覺得自己「必輸」,一直對製作單位喊「找來賓能不能找實力平均一點的」。

《綜藝新時代》飛香港錄影 凌晨三點集合眾人嘆「太硬」

沒想到當製作單位公佈遊戲規則,「看哪一隊帶的行李公斤數最多」,浩子秒被打臉成為豬隊友,阿翔則是以行李輕便簡單出名,夢多行李只有「幾件衣服」,浩子一個人的行李成為全團最重,還一個人抵二個人的行李重量,第一關輸慘了之外,還連累其他人搭經濟艙,浩子在機場出現的崩潰反應笑歪眾人。

《綜藝新時代》飛香港錄影 凌晨三點集合眾人嘆「太硬」

這次為期三天的錄影會錄製兩集,有好吃的美食像避風塘炒蟹、 Tiffany下午茶 ,還會帶出香港特色美景,更有豪華郵輪上的享受,主持人稍稍鬆口氣。所有好看精彩的香港內容,都在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,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的《綜藝新時代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新時代》邀八點檔演員荒謬演技大考驗 張家瑋對王建復腳底爆哭不笑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