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金二會下週登場 山寨版河內先亮相

美國總統川普和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,下週三(27日)在越南河內舉行第二次高峰會。不過山寨版的川普和金正恩昨天已經在河內亮相,為川金二會「暖場」。兩人逗趣的演出吸引當地民眾和觀光客的目光,也成功博取版面。

更多新聞: 川金二會未演先轟動 河內民眾搶剪金正恩、川普髮型

美國總統川普與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,22日下午突然現身河內,兩人開心握手,現場聚集大批媒體爭相拍照,難道下星期才要登場的川金會提早舉行了嗎?

仔細一看,原來記者簇擁的兩人是「山寨版」川金,不但長得像,連排場都到位,身邊有隨扈一路相隨,金正恩分身還煞有其事地解釋,為何峰會要選在河內。

模仿川普的加拿大籍男子懷特,也不忘大開川普的玩笑:「真正的川普很笨,我相信金正恩可以騙倒他,川普只是有時候會做假新聞而已。」假川普加假金正恩聯手搞笑,所到之處讓當地民眾與觀光客看得開心。

真正的第二次美朝峰會27日登場,主辦國越南也準備就緒。首都河內,清潔人員忙著整頓市容,街道兩旁路燈上插起美國和北朝鮮國旗,車道中間也樹立起一塊顯眼的招牌,上面寫著「美朝河內峰會」。

究竟金正恩怎麼去峰會地點,這幾天引起各界大猜想。根據越南國營媒體22日報導,從中國與越南邊界直通河內的國道,將在峰會上場的前一天,也就是26日,從早上六點到下午2點封閉。

而中國東北部與北朝鮮交界處的部分飯店,也傳出不接受住宿預約的消息,引發外界揣測,金正恩可能會搭乘專屬列車前往。

不過由於如果全程搭火車,可能要花上3天時間,因此也有日媒推測,金正恩也可能以飛機搭配火車的方式前往河內。

(民視新聞/王雅芳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金二會2/27河內登場 將聚焦去核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