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金二會未演先轟動 河內民眾搶剪金正恩、川普髮型

全球矚目的川金二會在越南河內舉行,河內許多店家也搶搭川金商機,不僅推出川金T恤、川金越南斗笠,甚至髮廊還可以把你的頭髮,剪成川普或金正恩的髮型,到處都充滿了歡慶川金二會的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捷運板南線超狂「方塊哥」!90度角髮型得花2小時

朝美峰會的立牌,轉眼又看到朝美國旗飄揚,河內街頭到處洋溢川金二會的氣氛,當地店家也趕緊推出川金商品,Tshirt店老闆在染料板上來回刷拭,川金兩人的頭像在白色Tshirt上清楚浮現,底下更有著和平的紅色字樣,一掛上川金Tshirt,馬上吸引外國民眾的目光。

穿上川金Tshirt還不夠,怎麼覺得這兩人如此眼熟,原來是大小川金都來了。模樣可愛的弟弟本就神似金正恩,在設計師巧手下,剪出方正有型的招牌小金頭,不說還以為是金正恩突然有了個親弟弟。

而有金正恩頭,當然也有川普頭,設計師塗抹金黃色染膏,不一會功夫,這位大哥就擁有了金黃蓬鬆的川普頭,神氣萬分。

除了川金商品,傳統的越南斗笠,也是大家熟知的越南特色,但這做起來可是相當費工,修剪棕櫚葉,接著搭架,還要一針一線來回,將帽身縫得緊密,才誕生一頂頂精緻的越式斗笠,老闆娘打包票,在多雨的越南,川金兩人絕對用得上。

去年6月川金在新加坡的首度峰會,為新加坡創造滿滿的國際版面,如今河內也刮起川金旋風,川金Tshirt、川金頭,還是川金越南斗笠,除了搶搭川金商機,業者各自用自己的方式,見證這歷史的一刻。

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金二會今晚登場!拚「去核化」達成共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