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金二會明日登場 河內店家推「川普漢堡」誇張如其人

川金二會明天(27日)在越南河內登場。越南民眾以興奮的心情,迎接遠道而來的貴客。河內一家漢堡店更順勢推出以川普和金正恩為名的兩款漢堡,慶祝兩人的到來。

更多新聞: 川金二會今晚登場!拚「去核化」達成共識

大廚凱利在廚房忙著,烤熟的漢堡牛肉上放上起司片,另一旁,新鮮的生菜和蕃茄也準備好了,牛肉疊在蕃茄上,再加點酸菜,最後插上美國國旗,這就是迎接美國總統川普的美國經典漢堡,川普漢堡。

廚師凱利解釋,「這漢堡就像川普的人,很誇張,有兩層牛肉、兩份培根、兩片起司、煎酸黃瓜,為了搭配圍續川普不散的爭議,我們還放了些俄羅斯沙拉醬,雖然帶有玩笑性質,但我們想川普應該能欣賞這個趣味」。

來自愛爾蘭的凱利在河內開了漢堡店,在聽說美國和北朝鮮人領導人,要在河內舉行第二度峰會後,便開始設計能搭順風車的峰會漢堡,以領導人個性為靈感發想。

金正恩漢堡則由燻五花肉、野豬肉、泡菜美乃滋、炸泡菜做成,吃過的客人認為,真的帶有北朝鮮那一絲神秘感。

凱利推出的這兩款峰會漢堡,可說未演先轟動,還沒開賣就有北朝鮮媒體前來訪問,讓他大感意外。而在河內街頭,小老百姓尤其對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到訪大感興趣,紛紛表示,想見見這位領導人,尤其想和他合影留念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金二會/川普26日晚間抵河內機場 會談地點仍不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