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破護欄慘摔農田 休旅車駕駛當場死亡

國道2號蘆竹段,上午一輛黑色休旅車,失控衝破護欄,摔落3、4公尺下的農田,駕駛深陷泥濘,當場死亡,是天雨路滑,還是有其他原因,警方還要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恍神?誤把油門當煞車踩 婦人撞破銀行門

中央,一輛黑色休旅車,車體嚴重毀損,卡在泥巴裡,39歲李姓駕駛,四肢都深陷泥濘之中,動也不動,全身僵硬,早已沒了呼吸心跳。

事故現場,稻田旁滿地的車體碎片,駕駛的一隻鞋子也掉落在地上,看看這已經凹陷斷裂的護欄,還有破破爛爛的護網,不難想見當時撞擊的力道,有多猛烈。

星期天(24日)上午8點左右,雨勢不小,他開在國道2號西向8.3公里,也就是蘆竹路段,不明原因,失速撞段護欄,衝入3、4公尺高的邊坡下,直接栽進農田中。

除了這輛車之外,國道上也看不出有其他車輛肇事的跡象,究竟是因為天與路滑失控?還是有其他原因?警方希望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,來還原肇事第一時間,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