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到發抖!轎車搶快左轉 遭公車「橫推」30米

高雄市鳥松區,深夜發生公車與自小客車對撞事故。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澄清和圓山路口,疑似左轉號誌還沒亮起之前,就搶快左轉圓山路,對向的公車因煞車不及撞上,自小客車被橫推了約30公尺,險象環生。

更多新聞: 吊環設計不良?北市公車摔傷 2年多達433件

公車直行而來,沒想到在路口處,突然出現這輛,搶快左轉的自小客車。自小客車在撞擊後,還被往前推動了約30公尺,保險桿和零件四散,車身幾乎全毀,車頭還冒出濃煙,公車的擋風玻璃也因撞擊而碎裂。

自小客車駕駛在消防隊抵達前,就自行脫困,但是副駕駛座的女子,身體被車門夾住動彈不得,消防隊以油壓剪等器材破壞車門,才救出受困女子,並將兩人都送醫。

公車司機驚魂未定,在現場還不停發抖,車上還有一名乘客,還好並未受傷,自行搭車離開。意外發生時間是晚間11點多,往來車輛不多,小客車駕駛疑似眼看燈號轉變,搶快直接左轉,沒想到公車根本來不及應變,也難怪俗話說,十次車禍九次快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止悲劇再發生!客運業者加裝「盲點偵測系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