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獨臂小球員展天賦!紅雀春訓營敲出場內全壘打

美國有一位7歲的獨臂男孩莫里西,他能以單手打高爾夫球與棒球,最近他受邀到紅雀春訓營,接受大聯盟球員的指導,立刻在實戰比賽中敲出場內全壘打,同時莫里西的高球天賦,也受到老虎伍茲的讚賞。

更多新聞: 身殘心不殘!獨臂女孩騎鐵馬開創新生

從前賽揚投手Chris Carpenter手中把球敲的又高又遠,因為右臂殘缺,只能用左手揮棒的小男孩,不但揮棒速度快而且準確,在和同齡小朋友的實戰比賽中,更一棒敲的深遠,還靠腳程跑出場內全壘打。

這位獨臂小球員名叫Tommy Morrissey,在參加紅雀春訓營時被拍下這段影片,其實除了打棒球之外,Morrissey也非常喜歡打高球。

今年7歲的他,其實早在高球界出名,雖然因為天生疾病,讓Morrissey出生時就沒有右下臂,不過Morrissey卻在1歲半時,就展現了對高球的喜愛,常對著電視模仿球員揮桿,3歲就能開球開100碼,就連Tiger Woods都讚嘆他的天賦。

只要站上球場,就會露出燦爛的笑容,Morrissey殘缺的右手臂,完全不影響他的運動的熱愛,未來他也希望能成為一位優秀的高爾夫選手,繼續在場上揮灑熱情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飛球消失在天頂 光芒必死接殺變場內全壘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