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5虎將得分皆雙位數 11分之差大勝黃蜂

NBA最新戰況,衛冕軍勇士隊在客場挑戰黃蜂隊,黃蜂隊所在的夏洛特,就是咖哩小子柯瑞(Curry)的家鄉,媽媽也到現場幫兒子加油,這場比賽勇士五巨頭火力兇悍,得分都來到兩位數,柯瑞則是輕鬆打,16分6助攻4抄截,終場勇士以121:110擊敗黃蜂。

更多新聞: 卡森斯打出本季代表作!勇士兩分險勝火箭

Stephen Curry的媽媽在現場幫兒子加油,由於爸爸Dell效力黃蜂10年,因此,夏洛特也成為Curry長大的地方,把這裡視為家鄉,這場對黃蜂的比賽,勇士先發5虎將戰力雄厚,咖哩小子輕鬆打就能贏球。

上半場勇士領先8分,下半場繼續維持進攻火力,先發5人每一個都讓黃蜂頭痛,得分來到兩位數,最少是Drymond Green的14分,但有10次助攻,Kevin Durant也貢獻20分,這個灌籃,讓勇士第三節領先10分,然後KD助攻給Curry。

咖哩得到16分,還有6助攻4抄截,浪花弟Klay Thompson,和中鋒DeMarcus Cousins合得50分,終場西區戰績第一的勇士121:110獲勝,黃蜂吞下2連敗。

再來看七六人客場戰鵜鶘,七六人前鋒Tobias Harris得到全場最高29分,打完前三節鵜鶘落後10分,但是第四節窮追猛趕,差點讓七六人陰溝裡翻船。

剩下10.9秒,Julius Randle投進2分,鵜鶘追到只差1分,趕緊祭出犯規戰術,七六人兩罰不進,給了鵜鶘機會,可惜最後一擊差遠了,終場鵜鶘110:111一分飲恨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老閃電俠韋德絕殺三分球 熱火1分氣走勇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