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森斯打出本季代表作!勇士兩分險勝火箭

NBA最新戰況,衛冕軍勇士隊今天在客場出戰火箭隊,雖然得分主力杜蘭特(Durant)掛傷號,但浪花兄弟合得54分,外加中鋒卡森斯(Cousins)攻下27分,打出加入勇士後的代表作,終場勇士以106:104險勝,避免本季連4場遭火箭橫掃。

更多新聞: 浪花兄弟共得64分轟灰狼 勇士返西區龍頭寶座

Stephen Curry和James Harden大對決,本季兩隊前三次交手,勇士都輸給火箭,這最後一場對戰不想再輸被橫掃,否則季後賽碰面時,氣勢馬上就矮了一截。

第一節勇士15:7領先,這場比賽Kevin Durant受傷缺席,其他人得分擔他的得分,表弟DeMarcus Cousins打出本季代表作,得到勇士第二高的27分,但這一球忙中有錯,竟傳給站在板凳區的Curry,白白浪費一次進攻機會,第一節落後10分的火箭,第二節大鬍子James Harden帶頭追分。

大鬍子完成4分打,全場29分10助攻,打完上半場,火箭僅落後2分,下半場雙方纏鬥更加激烈。Curry得到最高30分,浪花弟Klay Thompson也拿下24分,再加上表弟,3個人合得81分。

最後一節火箭全力反撲,剩下10.8秒,Chris Paul投進算,還造成小AI犯規,加罰一球也進,火箭只差1分,最後6.4秒勇士2分領先,Harden兩罰中一大勢已去,終場勇士106:104險勝,避免本季被火箭連4場橫掃,再來看熱火主場迎戰活塞。

上半場僅領先5分的熱火,第三節打出一波21:0的攻勢,整節只讓活塞得到8分,熱火則攻下33分拉開比數,終場108:74大勝活塞34分,暫居東區第八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瑞、杜蘭特聯手逆轉戰局 勇士終止二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