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扁小子黃琪涉詐!坐輪椅毛毯蓋頭出庭

騙扁少年黃琪上回坐著輪椅出庭,說自己中風,這回現身法庭拿毛毯蓋住自己的頭!犯下多起詐騙案的黃琪,過去出庭時總是使出各種花招,不是提早三個小時到庭,就是快閃上計程車,這回出庭不但坐輪椅,還拿毯子遮頭遮臉,到底是不是真的中風?外界存疑。

更多新聞: 全身包到密不透風!黃琪坐輪椅北院出庭

坐著輪椅的騙扁少年黃琪,這回拿毛毯包頭,就是要讓你認不出來。本來默默出現,還不見得有人會注意到他,只是毛毯這樣蓋法,反而更高調,大家一窩蜂上前跟拍。

自稱中風坐輪椅出庭的黃琪,要求停審,被法官駁回,上回還跟母親在法庭上演斷絕母子情戲碼,這回現身乾脆用毛毯蓋住上半身,出庭鬧劇再添一樁。

去年1月出庭,避免跟拍,他提早3個小時到庭不說,離開時還躲進廁所1個小時才快閃上車,又是口罩、又是帽子,想不注意都難。

回顧10年前,他首度現身在鏡頭前,打扮清秀談吐得宜,去年1月一席帽T打扮,健步如飛,不到一年驚傳中風,頭髮微禿身體憔悴,今天現身乾脆與世隔絕,毛毯罩頭。

黃琪找的法扶律師,恰巧就是孫安佐的辯護律師,強調現在黃琪的狀況,幾乎連討論案情的能力都沒有,呼籲法官替他做精神鑑定,現身出庭花招百出,這場黃琪出庭之亂,肯定未完待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坐輪椅、蓋大床罩 黃琪出庭不發一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