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騙扁少年」黃琪驚傳中風 坐輪椅出庭躲鏡頭

曾經四處詐騙的黃琪,10年來爭議不斷,他18日現身台北地院出庭,卻驚傳中風,不但坐輪椅,長相判若兩人,連言語表達也出問題,法官傳喚他母親擔任輔佐人,只是黃琪開完庭後,發現記者在電梯外攝影,本能轉頭閃避,到底有沒有中風,令人質疑,醫生也說,中風有很多因素造成,只看外表無法判定。

更多新聞: 全身包到密不透風!黃琪坐輪椅北院出庭

坐在輪椅上的男子,一看到鏡頭就不斷躲避,頭低到不能再低,模樣看來非常狼狽,乍看之下,還認不出來,這個人到底是誰,但其實他可是鼎鼎有名的「騙扁少年」黃琪,和上次出庭相比,可說是天壤之別。

今年初,他戴帽子又戴口罩,現身高等法院,和媒體再度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,現在因為偽造文書案出庭,他母親透露,黃琪被醫師診斷中風,自己也每天打4次胰島素,直言不要再害我了,已經受夠,更說不相信生命有出口,還說希望切斷母子關係,甚至要自私的黃琪去死,黃琪聽到後大喊我不要,情緒激動!

實際比對一下,現在的黃琪,髮量稀少,身型較胖,憔悴坐輪椅,言語表達有問題,對比過去他長髮飄逸,身材瘦弱,上綜藝節目侃侃而談,伶牙俐齒的模樣,簡直判若兩人,但也讓人質疑,是不是真的中風,還是又再演戲?

神經內科醫生說,臨床上20、30多歲中風的病患,真的少之又少,而一般中風多半會有視線模糊、四肢無力、突然暈眩、口齒不清等症狀,但黃琪到底是不是真的中風,沒辦法從外觀上判斷,網友也說,根本是「狼來了」真實版,連親生母親都不相信他,更有人懷疑黃琪到現在還在騙。

黃琪過去騙騙騙,2008年假冒塔羅牌老師,騙前總統陳水扁,2011年又冒用頂新小開魏宏帆身份,申請黑卡、盜刷600多萬,騙倒社交名媛何麗玲,2016年偽裝國泰千金親戚、假冒林青霞助理、詐騙飯店打折。

隔年又傳出盜用資料,騙銀行客服,盜刷7萬多元,自稱藝人張清芳丈夫秘書行騙,爭議講不完,如今25歲的黃琪,驚傳中風,再度登上媒體版面,但實情如何,是不是想騙得法官從輕量刑,還是個大問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裝病躲開庭?「騙扁少年」黃琪出庭請病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