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廉王子訪北愛爾蘭 與凱特王妃秀球技

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出訪北愛爾蘭,首站就前往溫莎公園足球場,與小球員們PK,威廉王子與曾是曲棍球校隊的凱特王妃,在球場上大秀球技,小球員則送上繡有3位小王子和小公主的球衣當禮物,場面相當溫馨。

更多新聞: 號召全球好手為環保難題求解!威廉王子設獎項籲:地球正處於臨界點

一抵達北愛爾蘭,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首站就前往貝爾法斯特的溫莎公園足球場,小球員們兩排迎接,而兩人也親切的和小球員閒話家常展現親和力,原本穿著紅色大衣和高跟靴的凱特,也在進到球場後,立刻換上了輕便服裝,和威廉王子一起跟小球員在球場上PK球技。

夫妻倆在場上靈活跑動,看起來都還滿有運動細胞,攻守都有模有樣,其實看凱特王妃,早在念書時期就曾是曲棍球校隊的隊長,各項運動對她來說都不是問題。

送上綠色的小球衣,上面是3位小公主和小王子的名字,英國王子夫妻在這受到了熱情歡迎,雖然是為了脫歐問題,出訪安撫北愛爾蘭,但兩人全程避談政治話題,希望能用親和力展現誠意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我要當王妃!美國超級女鐵粉砸大錢模仿凱特公爵夫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