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新時代》製作單位偷偷安排慶生 楊繡惠竟情不自禁狂吻阿翔?

《綜藝新時代》本週來到嘉義,在開場美食列車大比拚後,製作單位偷偷安排了要幫雙魚座壽星阿翔、楊繡惠祝壽,兩人看到生日壽桃端出,還伴隨著生日快樂歌,表示非常感動,沒想到在要吹蠟燭許願時,製作單位卻說吹蠟燭也是一個遊戲關卡,哪一隊先吹熄者勝出,而且還要用鼻孔吹,吹完再切壽桃來吃,讓兩人又好氣又好笑的說,用鼻孔吹完這樣誰敢吃啊!楊繡惠更說沒看過這麼荒膠搞笑的遊戲,還外帶慶生。

更多新聞: 阿翔體驗空氣槍射擊成績差!遭新北副市長嗆肉腳

為阿翔、楊繡惠祝壽 眾人竟用鼻孔吹蠟燭

緊接著眾人來到嘉義知名打卡景點「高根鞋教堂」,受到現場一對對情侶秀恩愛的氣氛感染,楊繡惠跳出來說要示範給年輕人看,什麼叫秀恩愛的拍照方式,話還沒講完就拉著阿翔狂吻,嚇到阿翔連滾帶翻的倒在地上。

而上過《綜藝新時代》好幾次的張立東,知道節目蠻操的,利用遊戲的空檔貼心幫第一次來參加的瑪莉按摩了許久,讓現場眾人看的大喊案情不單純,二人則臉紅不回應。

教堂前戀愛氛圍爆棚 無尊玩遊戲竟找到前女友

更妙的是無尊竟在找素人一同參與遊戲的過程中拉到一名熟人,而這個人就是他的前女友,無尊說好多回憶湧上心頭,世界真小,這個高根鞋教堂真是個很奇妙的地方,而無尊的前女友在製作單位的邀請下,也很大方的參與遊戲。

在看完了風箏達人放的巨型風爭後,眾人玩了一個痛徹心扉的遊戲─「用臉放風吹」,把夾在臉上的風箏扯下,大夥直呼沒放過這麼痛的風箏,藝人玩到現場哀嚎遍野!

而節目最後的大挑戰則是去鼓勵先前有報導過的10歲女孩「蔡思涵」,她天天下課後表演陶笛,只為了籌措義大利演出的圓夢旅費,眾人一同與她練習吹奏陶笛,並為他加油打氣,精彩又溫馨逗趣的內容都在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,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的《綜藝新時代》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新時代》為了保護「雞雞」!浩子、張立東面對面擁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