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瘋狂傳訊息示愛!楊繡惠嚇到報警

藝人楊繡惠出道38年,53歲的她仍保持得宜,憑著凍齡外表和爽朗個性,有不少支持者。不過近來卻有瘋狂女粉絲不斷傳訊息騷擾她、表達愛意,還問她能否在一起,甚至說為了楊繡惠自殘,讓她擔心人身安全會受到威脅,嚇的趕緊到警局報案。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新時代》製作單位偷偷安排慶生 楊繡惠竟情不自禁狂吻阿翔?

穿著居家服在家裡開直播,藝人楊繡惠和粉絲訴苦,說遭到不明女子長期騷擾,讓她心生恐懼。

對方透過粉絲團傳訊息表達愛意,但用詞太激烈,還說曾經自殘,讓她嚇的趕緊到警局報案。

秀出對話紀錄,楊繡惠指出,對方更進一步取得她的通訊軟體帳號,傳了大篇文字,被她封鎖,還連續更換三個帳號不停騷擾。

情緒激動,否認兩人關係,就是擔心自己名譽受損,去年開店賣保養品的她,更害怕對方會直接找上門。

53歲的楊繡惠,出道近40年,保養得宜,卻因此碰上瘋狂粉絲示愛,只好報警自保,希望能遏止對方繼續騷擾她的生活。

(民視新聞/陳柏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楊繡惠「大時代」演媒人婆超傳神 自爆體質敏感曾起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