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扁柯會柯媽促成   柯文哲:扁有Line可聯絡

去了一趟以色列馬上挑戰一日鐵馬雙城的柯文哲,透露一路咳嗽感冒還沒好,下午又和前總統陳水扁會面,柯文哲此行宣稱不和現任政治人物有太多互動,但除了早餐和高雄市議員秘密聚餐外,下午又和前總統陳水扁見面,有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周威佑,就在臉書爆料,指出柯扁兩人明明有心結,卻甘願當扁的魁儡,這場見面還是柯媽促成的,對此,柯媽是一頭霧水的否認。

更多新聞: 只限今天!愚人節LINE飄浪漫櫻花雨

扁柯會面,陳珮琪也陪同,台北市議員周威佑在臉書爆料,扁柯結盟,柯文哲如果當上總統,陳水扁就是太上皇,扁柯會促成,關鍵在柯媽媽,話還說得很酸,直指柯文哲是媽寶,但柯媽說:「促成要怎麼促成,我那有這麼行,我有這個能力嗎?我那有這麼強。」

而柯文哲說,「其實有時候我們直接LINE連絡就有了,那還需要透過人家甚麼,我媽媽也沒有在做這些。」

柯P表示此行市因為陳前總統當過台北市長還有兩屆總統,口述歷史希望能盡快出書,而來高雄沒和市長韓國瑜會面,有媒體直問兩人關係是否生變。

媒體提問觸及韓國瑜的,柯文哲都是笑笑不回應,快步向前,一度忍不住曾經回頭望向記者,最終還是把話吞下去,不像以往暢所欲言,事實上,柯文哲一再宣稱此行沒有政治味,一大早就悄悄和綠營民代在飯店餐廳,邀請民進黨的康裕成、陳信瑜,還有親民黨的吳益政等藍綠議員見面,低調完全不公開,也讓外界多了幾分想像空間。

(民視新聞/洪進吉、葉興凱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見柯文哲遭指「被利用」 陳水扁:我那麼好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