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志訓來台舉辦見面會 花樣撩妹電暈粉絲

前「Wanna One」團員朴志訓,首度用個人身分,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,海外首站選在台灣,朴志訓除了學各式「撩妹語錄」,惹得粉絲頻頻尖叫,還玩遊戲和粉絲近距離互動,寵粉無極限。台灣粉絲也準備應援手幅「我們都是志訓的」,讓他超感動,相約再次見面。

更多新聞: 韓團Wanna One登台演唱 1.8萬張門票全售光

一開場就比出招牌手勢「收藏」,惹得台下尖叫連連,前Wanna One團員朴志訓帶來《Shape Of You》帥氣熱舞,電暈粉絲,接著又以千鳥格西裝,王子風現身,一開口就開撩粉絲。

不只用中文,展開甜言蜜語攻勢,還附贈摸頭手勢,讓見面會充滿粉紅泡泡。朴志訓在Wanna One解散後,海外首場見面會選在台灣,這次以個人身分登台,朴志訓說有台灣粉絲陪伴,即使沒有團員一起也不孤單。

至於朴志訓與粉絲約定好的冰塊腹肌,究竟會不會出來見客?聽見全場大喊,朴志訓還故意轉身,假裝要脫衣服秀腹肌,引起粉絲尖叫。

和粉絲玩起互動遊戲,朴志訓眨眼、抱娃娃通通來,不斷撒嬌,讓台灣粉絲都能在心裡收藏。

(民視新聞/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Wanna One朴志訓來台!超萌連拍電暈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