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na One朴志訓來台!超萌連拍電暈粉絲

喜歡韓團的粉絲可能要很忙了,3月每個周末都有韓星造訪,算一算至少有17組藝人。今天「Wanna One」團員朴志訓首度用個人身分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;日本電音女團「Perfume」同天造訪台灣,準備2日開唱,接機粉絲把松山機場擠得水洩不通。

更多新聞: 姜丹尼爾克服憂鬱M COUNTDOWN炸翻舞台 歌迷喊「值得無限循環」

前男團「Wanna One」成員朴志訓用中文自我介紹,大口喝著珍珠奶茶體驗台灣味。朴志訓個人海外首站粉絲會就到台灣。

朴志訓做出招牌撒嬌動作,眨眼、放電、比愛心,現場還特訓主持人,自己也笑得超級開心。

朴志訓現場學中文可是相當大方,只是要說出「我的腹肌很大塊」,也讓朴志訓害羞到笑場。

19歲的朴志訓參加南韓選秀節目,從101名練習生中脫穎而出,跟台灣練習生賴冠霖獲選為「Wanna One」團員,隊長尹智聖3月也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。

跟朴志訓同天,在松山機場也快要引發粉絲爆動的還有日本超人氣電音女團「Perfume」。

「Perfume」來台開唱,先面對瘋狂人群包圍,粉絲拿起相機沿路猛拍,尖叫聲不斷,「Perfume」也親切向大家打招呼。

「Perfume」舞台表演有超強的機械感、未來感。跨年在橫濱開唱,光是動動手勢,還能隔空遙控涉谷觀眾的應援燈顏色,這次來台開唱,也讓粉絲更期待驚喜。

(民視新聞/黃雅娟、嚴俊強、王龍韜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朴志訓來台舉辦見面會 花樣撩妹電暈粉絲